祝我生日快樂

沒錯!!今天是我生日

謝謝姊妹們今天秘密排出時間幫我優雅的慶祝生日

 

今天還是選了麗禧來吃下午茶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這裡了

最美好的回憶都在這裡怎麼會不愛

 

到達麗禧一副熟門熟路的直接走到餐廳內

都忘了給各位拍幾張照片

 

 

『雍翠庭』英式下午茶

直接奉上菜單

IMG_8338.jpg

IMG_8339.jpg

IMG_8340.jpg

所有的茶都可以任君挑選喔!!

 

今天我挑的是符合我氣質的 皇后煎茶

所有的都可以反覆回沖

有附牛奶的喝完還可以請服務生來加

咖啡的部分只有阿拉比卡咖啡可以續杯一次

其他款的咖啡只有一杯的扣打

茶的部分是每人一壺

茶...又忘了拍

我的茶香氣很足 充滿著果香味

每一次倒出來 都是一種享受

等等!!我有拍到茶杯

IMG_8318.jpg

杯子邊有準備兩片餅乾

一片是芝麻葡萄乾餅乾

另一片是杏仁片餅乾先解解饞

 

主角登場,一上桌,是一人一架

有些嚇到我們,也太多了吧

早知道中餐就不吃了

IMG_8319.jpg

服務生一樣一樣的介紹每項餐點

服務還是一樣很親切

服務生的建議我們用餐的順序

最下層的鹹點盤--->最上層水果盤--->中間層甜點盤

 

最下層鹹點盤

IMG_8322.jpg

對於鹹點心的大家會有什麼想法呢?

其實我們剛開始以為會鹹鹹甜甜的,我鼓起勇氣當第一個試吃員

法式鹹派

IMG_8323.jpg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酥酥的外皮,內餡是蛋!!像吃厚蛋般的口感

完完全全是鹹的,不是鹹甜鹹甜的

上頭的洋蔥絲一整個恰到好處的存在!!

姊妹們看到我吃的津津有味也拿起餐具吃了起來

真的太美味了

 

烤蕃茄鮮蝦

IMG_8324.jpg

有了第一道的信心,馬上切了第二道鹹點來吃

蕃茄的上面放的是杏鮑菇

還撒了些唐辛子,辣的口味可能有看各人了

我覺得這個微辣我能接受

但是..我的姊妹平常完全不吃辣,整個接受不了

一直說好辣好辣,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蝦子很新鮮,口感Q彈

杏鮑菇可以跟著蕃茄一起切下來吃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蕃茄的鮮甜加上一點起士香氣以及杏鮑菇的微辣滋味

這個也好好吃,只是,我不知道皮到底可不可以吃

因為...烤過的皮會很有嚼勁,感覺就不能吃

不過,我的姊妹們直接把皮嗑掉

看來,皮的部分見仁見智囉

 

水果盤

IMG_8325.jpg

很簡單,是當季的水果,還是一樣很甜鳳梨不割舌喔!!

 

甜點盤

IMG_8326.jpg

甜點盤有很多樣甜點,真的會吃到好撐

但...為了堅信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就不小心全下肚了

司康

IMG_8316.jpg

司康可以沾百香果鳳梨醬或是香草起士醬

最右手邊是姊妹點焦糖奶茶的焦糖

我先沾了

香草起士醬

IMG_8328.jpg

原本就帶著香氣的司康,沾上這個香草起士醬口感很滑順

 

味道很像泡芙裡面的鮮奶油,不會太甜,好入口

無奈司康太小了,不然我應該可以吃好幾個

(剛剛還說太飽….

 

百香果鳳梨醬

IMG_8329.jpg

微酸微酸的滋味,有新鮮的鳳梨在裡面

完完整的吃的到果肉

但是,個人覺得…容易搶走司康的風采

 

抹茶紅豆塔

IMG_8334.jpg

整個充滿日本氣息,每次看到抹茶紅豆就想到日本

濃郁的抹茶香加上擁有紅豆的內在

一整個就是完美的組合,不過有些甜膩

不過搭配茶,就完美了!!

 

起士蛋糕

IMG_8331.jpg

又來到我最愛的甜點

這個起士蛋糕口感很綿密起士味很濃郁

完全對我的味

100分!!100分!!100分!!

 

蔓越莓開心果塔

IMG_8330.jpg

可愛又完美的造型

光外表就佔很高的分數了

口味上酸酸甜甜 又有開心果和塔皮的香氣

第一次吃到這樣口味的甜點 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會愛上它

 

提拉米蘇

IMG_8335.jpg

 

IMG_8336.jpg

上頭完美點綴又帶著風味的可可粉

搭上綿密的奶油軟綿綿的海綿蛋糕

不油不膩,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

 

一整個覺得已經超過下午茶的極限了

CP值真的很高,真的很建議不要吃午餐

不然真的會被自己撐死

 

環境滿意度★★★★

菜色滿意度:★★★★

服務滿意度:★★★★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參考一下資訊唷!!

 

*-。-。-。-。-。-。-。--。-。-。-。--。-。-。-。-。--。*

麗禧溫泉大酒店:  http://www.gvrb.com.tw/

麗禧溫泉大酒店雍翠庭下午茶:http://www.gvrb.com.tw/restaurant/category-154/panel-1/opened-1/149

麗禧溫泉大酒店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gvrb/

電話:02-2898-88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